《初來乍到》笑展亞裔移民美國夢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訊】最近超火的美劇《初來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是二十年來在美國電視網播出以亞裔美國家庭為主角的第一部情景喜劇。在美國電視史上,也只有三次這樣的嘗試,今天一起來聽聽主要演員談談裡面有趣的故事。

劇名《初來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指的是剛坐船過來,劇中描寫新一代追求「美國夢」的移民生活,將來自台灣的黃頤銘一家定居佛州奧蘭多的故事變為喜劇,讓人一探亞裔來美一路面臨的種種衝擊。韓裔主角蘭道爾·朴談到自己劇中角色路易斯的個性。

好萊塢男星Randall Park :「我扮演的角色很多方面都跟我相似,他很樂觀,很有愛心,我也是這樣。]

故事敘述90年代,華裔父親在當地開起餐館,一家人試圖融入美國生活。康斯坦斯·吳(Constance Wu)演活了劇中亞裔媽媽,她也大讚她劇中先生和三個寶貝。

好萊塢女星Constance Wu:「他很帥,是很大方的演員,人又好,也很搞笑,所以和蘭道爾合作很愉快。我的孩子們實在太可愛了,他們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員。」

小童星楊升德(Hudson Yang)表演相當搞笑,私下他也相當活潑。

《初來乍到》演員Hudson Yang:「最有趣的情節是菜肉捲餅人那場戲,我跑來跑去的像個專家般用著廚具。」

故事也呈現他在美國學校、生活中遭遇的各種文化隔閡。

《初來乍到》演員Hudson Yang:「我希望他們能享受此劇,能夠理解他們所聽到的,以正面的方式接受它。」

身為亞裔或新移民,當您看《初來乍到》的時候,也許你能找到追求美國夢的影子與心情,並會心一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