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迫害 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在5月13号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然而,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却仍然遭到中共的迫害,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以集体炼功的平和方式,制止迫害。

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在中共领事馆前,以集体炼功的平和方式,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

活动协调人朱淮:“在中领馆面前是在告诉中共,全世界都在炼法轮功,都在支持法轮功,让中共迫害早日结束,彻底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权者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面对着政府的高压政策,法轮功学员始终保持一颗坚信的心。

仅仅因为坚守信仰,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制辞退工作、非法关押,遭受残暴的酷刑,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

原中国南方航空飞行员张先生,因为修炼法轮功,辗转被关押洗脑班、劳教所、监狱长达5年零七个月。

原中国南方航空飞行员张国良:“从事飞行员职业,希望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有一个健康的心灵吧,修炼法轮功是非常荣幸的,我个人是收益很大。”

原沈阳学员陈先生:“就是体罚、让你蹲着,或者让你面壁,或者让你搁冷冻房间,就是东北很冷的情况下,冬天让你在那个房间里。”

16年过去了,这场残暴的迫害并没有结束,而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的平和、坚韧,也让国际社会认清这场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