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停火前夕 也门交火继续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也门胡塞叛军上周日宣布接受沙特提出的人道停火提议。停火将在周二生效。就在周一,沙特联军依然继续对胡塞叛军目标发动空袭。与此同时,胡塞叛军声称,击落了沙特联军的一架战机。

周一,沙特联军又轰炸了其边境附近的萨达地区,也门西南部的塔伊兹,以及东部产油的马里卜省。

上周,美国和沙特宣布了也门停火计划,以便让深陷战火的也门平民得到急需的食品,燃料和药品。胡塞叛军上周日宣布接受这项停火计划。

停火将从本周二生效,为期5天。

与此同时,摩洛哥军方周一表示,正在调查它的一架F-16战斗机,为何在参与沙特联军空袭时突然失踪。军方称,这架飞机最后一次露面是在上周日晚上,同一中队另一架飞机的飞行员当时并没有看到那名飞行员被弹出。

胡塞叛军则声称,在萨达省上空击落了沙特联军的一架战机。叛军控制的电视台称,被击落的是一架摩洛哥F-16战机。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