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毒品“丧尸药”:过量吸食咬他人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电】日前,哈尔滨市破获一起贩运毒品吸毒的团伙,涉案嫌犯17人,其中8人为贩毒分子。据悉,这个贩毒团伙从山西长治贩运输一种新型毒品甲卡西酮(俗称“长治筋”、“丧尸药”)到哈尔滨贩卖,吸毒在吸食过量后啃咬其他人。

据大陆媒体5月6日报导,新型毒品甲卡西酮,又称“长治筋”或“丧尸药”,过去从未在哈尔滨出现过。因其价格低廉,吸毒者很容易上瘾,吸食过量后会产生幻觉并啃咬其他人。

贩毒团伙,以哈尔滨人王丽丽为首,使用汽车从山西长治运输毒品“丧尸药”到哈尔滨贩卖。王丽丽手下有贾刚、芦正、雷明、王娟等四人,分别负责联系曾某等下线向外贩毒。

据报导,3月底,芦正要从广东揭阳一贩毒人员处购买毒品,数量达7000克。随后,警方敲开某小区18楼王丽丽家的门后,从王家搜出毒品“丧尸药”3000克,冰毒50余克。

报导称,贩毒嫌疑人王娟租住在某小区29楼,敲开门后,立即将室内的王娟等三人抓获,缴获“丧尸药”约4000克,冰毒250克。

经了解,为了便于贩毒和为吸毒人员提供场所,王娟在该小区租了四套单身公寓,从中赚取房费。

贩毒嫌疑人雷明租住在该小区某单元21楼,次日凌晨,雷明从家中出来准备逃离时,被擒获。

目前,王丽丽、王娟、雷明、芦正、贾刚等5人已经被道里警方押解回哈尔滨,其他嫌疑人由长治警方查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