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毒品「喪屍葯」:過量吸食咬他人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電】日前,哈爾濱市破獲一起販運毒品吸毒的團伙,涉案嫌犯17人,其中8人為販毒分子。據悉,這個販毒團伙從山西長治販運輸一種新型毒品甲卡西酮(俗稱「長治筋」、「喪屍葯」)到哈爾濱販賣,吸毒在吸食過量後啃咬其他人。

據大陸媒體5月6日報導,新型毒品甲卡西酮,又稱「長治筋」或「喪屍葯」,過去從未在哈爾濱出現過。因其價格低廉,吸毒者很容易上癮,吸食過量後會產生幻覺並啃咬其他人。

販毒團伙,以哈爾濱人王麗麗為首,使用汽車從山西長治運輸毒品「喪屍葯」到哈爾濱販賣。王麗麗手下有賈剛、蘆正、雷明、王娟等四人,分別負責聯繫曾某等下線向外販毒。

據報導,3月底,蘆正要從廣東揭陽一販毒人員處購買毒品,數量達7000克。隨後,警方敲開某小區18樓王麗麗家的門後,從王家搜出毒品「喪屍葯」3000克,冰毒50餘克。

報導稱,販毒嫌疑人王娟租住在某小區29樓,敲開門後,立即將室內的王娟等三人抓獲,繳獲「喪屍葯」約4000克,冰毒250克。

經了解,為了便於販毒和為吸毒人員提供場所,王娟在該小區租了四套單身公寓,從中賺取房費。

販毒嫌疑人雷明租住在該小區某單元21樓,次日凌晨,雷明從家中出來準備逃離時,被擒獲。

目前,王麗麗、王娟、雷明、蘆正、賈剛等5人已經被道里警方押解回哈爾濱,其他嫌疑人由長治警方查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