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姓埋名逃56年 美79岁杀人犯落网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959年,美国一名因过失杀人被判刑20年的年轻人越狱了,本周一(5月4日),一名79岁靠社会福利金生活的老人被捕了,他被发现是隐姓埋名逃跑56年的杀人犯。

4日,一名退休的货车司机,在他位于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的家中被捕,他的所有材料都显示他叫考克斯(William Harold Cox),警方侦查很久,确认他就是越狱犯伏沃特(Frank Freshwater)。

1957年,伏沃特22周岁时,在俄亥俄州误杀了一名路上的行人、一个与他同龄的男子Edward Flynt。最初伏沃特并没被审判,但他很快违反了获取驾照的禁令,于是被关押进俄亥俄州立监狱。

1959年,伏沃特被判处20年劳役,被送到俄亥俄州荣誉农场劳动,但他在那儿只干了7个月就逃跑了,警方一直没能找到他的身影。

1975年,伏沃特在西维吉尼亚州被捕,不过当时的州长拒绝将他遣送俄亥俄州,这给了他再次获得自由的机会。

至于现在俄亥俄州警方怎样发现了伏沃特的踪迹,并确认他就是伏沃特,警方卖了一个关子,拒绝透露。不过表示,当年的档案照片,伏沃特很年轻,而且档案中并未保留伏沃特的指纹,警方是从伏沃特的签字处取到了他的指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