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加总理部长齐贺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今年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3周年的日子。加拿大总理哈珀及联邦部长纷纷发贺信表示庆祝。

在信中,他们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对加拿大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与加拿大人民继续分享他们的修炼功法。

这是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连续第10年为庆祝法轮大法日而发出贺信。

他在贺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能向参加法轮大法传世23周年庆典的每一位表达我最亲切的问候。”

这一特殊的庆典让全世界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有机会展现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福祉。法轮大法弘扬‘真、善、忍’的理念,在加拿大被广泛接受。我要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与加拿大民众分享你们的修炼功法。

最后,哈珀总理写到:“谨代表加拿大政府,请你们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举办一个美妙的庆典,并祝愿我们的友谊和善愿常存!”

加拿大国防部长暨多元文化部长康尼(Jason Kenney)也已经连续多年在法轮大法日发出贺信。

他在今年的贺信中写道:“在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者为促进(各族裔间的)相互尊重和理解做出了贡献。同时,法轮大法修炼者还通过美好的艺术形式,如神韵,赞美并分享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加拿大为能在全世界保护和推广信仰自由而骄傲。正如加拿大总理哈珀所言:‘加拿大会继续为那些和平的少数族裔信仰者争取更大的自由,并继续致力于在全球捍卫宗教自由。’

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克里斯.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在贺信中说:“在这个23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庆贺法轮大法修炼者对我们的社区和国家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指导法理,与构建我们加拿大社区的接纳、宽容和理解的基础理念产生强烈共鸣。”

他还表示:“作为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长,我要祝贺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祝贺他们对加拿大成为一个具有丰富文化的自由之国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