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承认海外灭口 杀“钱袋子”全家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美国休斯敦市华裔工程师孙茂业一家四口去年遭灭门,这起震惊全美华人界的灭门惨案至今未破。近日有外媒披露了新的消息,周永康在关押中交代案情,承认指派中共海外特工谋杀孙茂业一家。据称孙茂业曾是周永康家族在美的钱袋子。

根据《休士顿纪事报》报导,位于美国德州的大城休士顿,2014年1月有华裔一家4口遭灭门,死者是50岁的孙姓华裔人士等一家四口,警方表示,孙男和49岁的妻子、以及分别年仅9岁和7岁的儿子,上月30日被发现陈尸在屋内各个不同房间,4人全是头部中弹身亡,被发现时已经死亡多日。

消息人士说,孙茂业一家四口被以行刑式杀害,均头部中枪,显然是有人要杀人灭口。孙茂业与中石油在美国的采购活动涉及的腐败有关,可能有人因害怕贪腐情节败露而下手。

据博讯杂志披露,周永康在关押中交代案情,承认指派中共海外特工谋杀孙茂业一家。

香港太阳报引述相关报导指,孙茂业曾是周永康家族在美的钱袋子,掌握周家及石油帮的大量秘密材料,是由周滨交其保管以防不测;周永康派人杀孙是为消灭调查线索。

报导称,孙茂业生前从事石油业,曾介入中石油对美油井和采油设备的采购。孙凭籍其上世纪八十年代在华东石油大学读书时的同学师生之谊,与时任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等,建立密切关系。

孙茂业九十年代在德州读博士期间,与在德州求学的周永康长子周滨相识。过去十多年,中石油在北美大规模采购油井和采油设备,成为周永康家族腐败一大收入来源。

除孙茂业的离奇死亡外。中共在调查周永康案的过程中,已有数名中石油系统的涉案高管暴亡,中国石油系统高管自2012年底以来还有多人离奇死亡,包括中石油哈萨克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于突发脑溢血,于2012年12月10日死亡。51岁的冀东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在于2013年1月调任北京后,不到半年便死亡。

消息人士说,中石油吉林石化、广西石化、抚顺石化、项目资金挪用亏空数目惊人,问题堆积如山,一查就倒。而中石油八个石化项目,无一例外,全部有问题。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挂任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文于2010年突发交通事故被灭口,也直接与蒋洁敏和周永康有关。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将周永康涉足过石油、四川、中央政法委串联起来,几乎所有与他有交集的官员,都可能成为下一个被调查的对象。周永康集团可能是至今为止,被中共公布的最大贪腐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