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铭:吁泰国警方勿屈从中共施压 善待法轮功学员

2015年3月13日,泰国芭堤雅移民局警察身穿便衣,到法轮功学员的住所和芭堤雅旅游景点上的真相点以“护照签证过期、非法入境”的名义非法抓捕了六位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将近一年多的时间里,因中共泰国政府的施压,抓捕关押了来泰国寻求庇护的20名中国籍法轮功学员。

泰国是一个非常民主的国家,几乎全民信仰佛教,人们都非常善良,多年来,对一群被中共逼出国门的难民来说,总是用人道的一面善意对待,特别是对法轮功群体,泰国政府在法律的原则下采用了一个让人可以接受的法律尺度,法轮功学员对此也深表感激!

这次泰国芭提雅出现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究竟是泰国警方单独所为还是中共政府的施压呢?从警方一些反常的行动和欺骗,甚至对法轮功学员动粗等等行为来看,中共在泰国法律尺度上作文章,这背后明显有中共的影子。被质问的警官也说他们有压力,问他们的压力是来自中共吗?警官回答说:可以这么说吧!

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实例看泰国和中共分别对法轮功的态度。笔者也在泰国有几年生活经历,前些年我亲眼目睹一些事件,如泰籍华人林妈妈,每天在驻泰国的中共大使馆前打横幅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使馆面对中共活摘器官等方面的一些真相横幅和展板,便直接采用了暴力,中共多次指使流氓抢走真相资料,竟殴打七十几岁的林妈妈。

事件也多次引起泰国政府和警方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我了解到很长一段时间,泰国警方都安排了便衣警察暗中保护林妈妈。2013年5月,还有泰国国务院的政府官员一行,曾专程到现场看望林妈妈,并有记者到现场采访。有一天我也出于想去保护一位老人的目的,去了中领馆对面,我在林妈妈身边转了转,竟引出泰国的一位便衣警察把我当成了侵害林妈妈人权的可疑分子,便衣和林妈妈针对我用泰国语讲了一席话,林妈妈方才知道,原来她身边早有便衣警察在保护,警方对我这个“不速之客”自然起了戒备。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共政府和泰国政府对法轮功问题上所分别扮演的角色,林妈妈被多次殴打事件,显示泰国政府亦被其不屈精神所感动,同时也是对法轮功表达了正面的、善意的态度。然而中共对外的暴力输出和施压无孔不入。

对此事件,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先生要求泰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的抗议信;联合国难民署泰国办事处多次找泰国警方进行营救;欧洲议会科妮莉亚.恩斯特议员致信抗议,要求泰国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那些比如在泰国移民监狱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呼吁泰国政府作为佛教信仰大国,不要配合中共,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能够善待遭中共迫害而赴泰避难的法轮功修炼者;纽约法轮功讯息中心呼吁泰国警方,不要屈服中共威胁,释放受联合国保护的法轮功学员。

还有许多国家的团体和个人也表达了抗议。几天后法轮功学员被成功保释,中共的这一次施压再次失败,中共的邪恶嘴脸又一次在国际社会面前暴露无遗。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和惨无人道的迫害,在国外中共不断输出暴力或向政府施压,但每次都以失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暴行受到国际社会的纷纷谴责;在国内中共挑战法制,使迫害已难以为续,加上血债帮官员纷纷落马,中共的迫害已面临内外交困的境地,特别是随着活摘器官的不断被证实和曝光,中共即将灭亡,这些年来,明白真相的人们都纷纷退出了中共组织,少数一些仍然没有收手中共官员,应该立即悬崖勒马,回头赎罪,现在选择还来得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