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党魁供词曝中共经济来源秘辛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中共党史透露,向忠发中共第三任党魁,1931年6月22日在沪被捕,遂写下此供词。向虽二日后被杀,却因招供一事被中共长期视为叛徒。供词中写有向忠发本人的经历和他所了解的中共机密,并曝光中共当时经费来源,是通过俄国共党国际供给,或通过武装抢掠财物、绑票国民等方法。

向忠发供词曝光

据王健民所着《中共党史》一书透露,向忠发在供词自述中写道:我是湖北人,现年五十一岁,是一破产的农家子弟。曾出席国民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到国共分家以后,共党五次大会当选中央委员,在“八一”以后,我曾出席气“八七”会议,组织中央政治局,我也是委员之一。

我到上海之后住过一短时期,即被派赴莫斯科,同行者共十四人,我任主席。到俄后参观各处约数月,又去比利时住了数月,再返莫斯科,出席在苏俄召集的赤色职工国际的第四次大会,时苏兆征为主席,我任副主席。未几(一九二八年六月)中央开六次代表大会,我任主席团,回国后任共党总书记。

除了军事方面的供述内容,向忠发还供述了中共在经济方面的三个主要来源:

一、国际供给者:共产国际(注:苏联)帮助中国共党每月一万五千元美金,中国五六万元,实际上国际的款是俄国共党供给的。

二、赤区接济者:在赤区中所没收或抢掠的财物,统统都换成现金,再由在芜湖开发金铺子的张人亚兑换成现洋及钞票,交来上海给中央。

三、绑票或抢掠:共党的经济,有时因国际的关系一时中断,款子不能来,亦有的因赤区的接济没有到,因此就时常采用绑票和抢掠的方法,这种工作主要是由特务第三科红队负责干的。

供词中还透露,国际接头处及领款机关在忆定盘路。共党现有官员全国不过二百人,在莫斯科者亦不过二百人,人员极感缺乏。

“中共是一个外来的洋教政权”

旅居美国的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曾在演讲中说:中共在1949年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中华民族的中国。谁的中国呢﹖是马列子孙的中国。中共政权是个什么政权呢﹖是一个外来的洋教政权﹐是一个外来的洋教专制政权﹐是一个外来的洋教专制复辟政权。

一它不认祖宗﹐二它不认我们祖宗传下来的好文化﹐第三它把我们这个古老民族的文化里的不好成分吸收起来马列化﹐然后变成一个最坏的文化来统治我们。

艾华民所着《中国共产党是苏俄制造的侵华工具》一书中写道,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土生土长的政党,而是由苏俄培植成立起来的政党。这个政党与苏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只有从中共与苏俄的密切关系入手,才有可能认清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面貌。

概括起来:中国共产党是苏俄扶植成立的侵华工具;是为苏俄服务的政党;是大量出卖中国领土和主权的政党;是一个毁国害民的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