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风:韩国最具代表性的 春天的歌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SPRING SONGS_春天的歌:充满春天浪漫的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歌曲,让您的春天更温馨、更美好!

今天慧秀选择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几首充满春日浪漫的歌曲让你陶醉其中!

1. Busker Busker《樱花结局》: Cherry Blossom Ending
谈到春天,就不能不提这首歌《樱花结局》!这是韩国人公认的,最受喜爱的春天歌曲之一!即使是三年前发表的,可每到春天,这首歌就会重返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稳坐榜首!

2.IU《一天的尽头》Every End of the Day
我觉得大家肯定会觉得国民妹妹IU是最适合春天的歌手!这位可爱女生的甜美嗓音,就像是叙说着醉人的情话!特别是她之前发表的专辑《20岁的春天》就像专辑名称一样…

3.AKMU《200%》
春天会让人想要恋爱,却又不敢开口,害怕拒绝。这首描述暗恋的歌曲《200%》,却没有苦涩的感觉,让人听完后也好像回到最初的心跳,青涩的初恋时刻

4.Roy Kim 《春春春》Bom Bom Bom
“Bom bom bom~” 整首歌都十分的朗朗上口!
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一直重复Bom这个词呢?
因为在韩文里,Bom就是春的意思!下一个春天的歌是Roy Kim的《春春春》!

5.2AM《某个春日》One Spring Day
2AM的《某个春日》是一首伤感的歌,讲述逝去的美好,多么无奈,多么不舍

6.K will 《Love blossom》
有点超现实的MV, 鼓励着人们可以更加敞开心扉,想把这首歌介绍给在办公室里孤军奋战,工作十分辛苦的上班族们听!

7. 展览会(金东律)《记忆的习作》- 建筑学概论OST Exhibition: Etude of Memory
对于韩国人来说很熟悉的, 关于学生时代的歌——就是展览会的《记忆的习作》!从94年以来,这首歌就一直被韩国人所钟爱。

8.少女时代 Girls’ Generation:《Kissing You》
在明媚的春天里,我们不能少了这些开朗的少女们!大家准备好接受少女们的吻吗?

=======================
全集视频:韩国男人们心目中的初恋-李沇熹专访_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春天的歌曲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5/01/a119430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