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韓國最具代表性的 春天的歌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SPRING SONGS_春天的歌:充滿春天浪漫的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歌曲,讓您的春天更溫馨、更美好!

今天慧秀選擇了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幾首充滿春日浪漫的歌曲讓你陶醉其中!

1. Busker Busker《櫻花結局》: Cherry Blossom Ending
談到春天,就不能不提這首歌《櫻花結局》!這是韓國人公認的,最受喜愛的春天歌曲之一!即使是三年前發表的,可每到春天,這首歌就會重返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穩坐榜首!

2.IU《一天的盡頭》Every End of the Day
我覺得大家肯定會覺得國民妹妹IU是最適合春天的歌手!這位可愛女生的甜美嗓音,就像是敘說著醉人的情話!特別是她之前發表的專輯《20歲的春天》就像專輯名稱一樣…

3.AKMU《200%》
春天會讓人想要戀愛,卻又不敢開口,害怕拒絕。這首描述暗戀的歌曲《200%》,卻沒有苦澀的感覺,讓人聽完後也好像回到最初的心跳,青澀的初戀時刻

4.Roy Kim 《春春春》Bom Bom Bom
“Bom bom bom~” 整首歌都十分的朗朗上口!
你是不是在想為什麼一直重複Bom這個詞呢?
因為在韓文裡,Bom就是春的意思!下一個春天的歌是Roy Kim的《春春春》!

5.2AM《某個春日》One Spring Day
2AM的《某個春日》是一首傷感的歌,講述逝去的美好,多麼無奈,多麼不捨

6.K will 《Love blossom》
有點超現實的MV, 鼓勵著人們可以更加敞開心扉,想把這首歌介紹給在辦公室裡孤軍奮戰,工作十分辛苦的上班族們聽!

7. 展覽會(金東律)《記憶的習作》- 建築學概論OST Exhibition: Etude of Memory
對於韓國人來說很熟悉的, 關於學生時代的歌——就是展覽會的《記憶的習作》!從94年以來,這首歌就一直被韓國人所鍾愛。

8.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Kissing You》
在明媚的春天裡,我們不能少了這些開朗的少女們!大家準備好接受少女們的吻嗎?

=======================
全集視頻:韓國男人們心目中的初戀-李沇熹專訪_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春天的歌曲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5/01/a119430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