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输了 丧失两款菱格图案专利

【新唐人2015年4月30讯】上周欧盟法院裁定取消法国著名品牌路易威登(LV)两款菱格纹图案专利注册,这意味着LV今后将无法再垄断这两款格子图案,外界认为LV不会认同此项判决,会继续上诉。

据外媒综合报导,欧盟法院认为,LV的两款商标,包括1998年获得的棕色及浅棕色的方格图案商标和2008年获得的黑、白色方格图案商标,纹理太过简单,是由非常简单的元素组成,这种图案在商品中极其常见,并且LV无法证明所有欧盟国家都能识别LV的这两种图案,因此取消LV拥有的二款方格图案商标。

此次判决是因为德国柏林的零售商Nanu-Nana对LV的这两款图案提出质疑,法院的判决意味着LV失去独家使用这两款图案的权利。

外界认为,LV不可能认同这次判决,所以一定会继续上诉。LV旗下包括Alma、Speedy、Neverfull等手包都使用过这两种经典图案。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