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拿比警破获盗窃案 抓获男女盗贼

经过一个月的调查,本拿比市皇家骑警捉捕了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警方表示他们与大温地区低陆平原内发生的多起汽车盗窃案有关。

本拿比皇家骑警经过一个月的调查,最终将参与连环汽车盗窃案的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捕获
本拿比皇家骑警发言人John Buis:“这一男一女两名逃犯在阿尔博塔省外涉及120多个罪名,涉及汽车盗窃及破门入侵罪,逃脱阿尔伯塔省警方追击四个月。”

捕获的两名嫌犯分别是30岁的Nickolas Kirszenstein,以及31岁的Alia Pearson。警方称,上个月底,接获了多起有关福特汽车的盗窃案,随后,在四月初发现疑似被盗车辆福特F350在高速上超速行驶,但是由于安全方面原因,警方没有及时拦截。一直到本月十四日,警方在本拿比Royal Oak街道附近再次发现一辆被盗福特F250后,追踪到素里市,在紧急应变小组和跨省汽车犯罪联合调查小组等警员的合作下,一同将两位嫌疑人捉捕。

本拿比皇家骑警发言人John Buis “这两位嫌犯的行为属高危行为,在人行道上驾驶,并冲冲向警方和其它司机,没有顾及到公众安全。在其他人因此受伤之前,我们决心制止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做到了。”

警方同时缴获14支枪械,以及刀具,名牌眼镜,和海洛因冰毒等。警方称两位嫌犯之后将会押送回阿尔博塔省进行法庭聆讯。

新唐人记者张宁 本拿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