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从万人上访到两亿人退党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要求中共当局保证一个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他们善良朴素、和平理性、高境界的行为,震惊了国人,震惊了世界。

然而由于共产党的邪恶、江泽民的妒嫉,三个月后,江泽民发动中共整个国家机器,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开足马力的镇压、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咆哮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是的,在中共的历史上,要想打到谁,上至中共党魁刘少奇,下至贫民百姓,几乎没有三天不倒的,而法轮功这个江泽民认为最好对付的善良群体,使中共第一次撞到了墙上,让中共百试不爽的暴力斗争第一次失灵。

人所共知,中共是一个以暴力、谎言起家并维系的一个邪恶政权,中共在四九年窃政以来,为了维护这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黑帮邪教组织,中共不断的向中国人灌输无神论、唯物论,全面彻底的否定着中国传统的神传文化。在批判传统儒释道及残酷虐杀中国人的一次次运动中,给中国人灌输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及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

中共的暴力、恐怖和高压,摧毁了中国人的信仰,斩断了中华民族的根源,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打折了中国人的脊梁。更为恶劣的是,中共的党文化宣传,颠覆了中国人判断是非善恶的标准,变成了认邪恶中共为母,“党叫干啥就干啥”的党奴。今天想来,在这样一个邪恶的环境下,1992年法轮功能在中共严密控制下的中国出现并迅速洪传,实乃神迹。1999年,当中共利用邪恶手段对准法轮功善良群体时,法轮功的神迹再次展现。

面对中共天津警察的非法打人、抓人,法轮功学员没有以眼还眼,以牙还牙,没有用中共从1949年以来利用五十年时间灌输给中国人的斗争思想以暴制暴。真善忍的光辉在短短的几年中驱逐了中共在人们心中种下的恶,驱逐了中共在人们思想中灌下的恐惧,法轮功学员真诚的与政府沟通,善意的向政府表达,用隐忍的方式解决天津暴力事件。整个上访过程秩序井然,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不好的行为,甚至学员离开后,连警察抽掉的烟头都被捡的干干净净,体现了修炼人道德升华后的高尚行为,让许多中国人和世界为之赞叹。

四二五法轮功的和平上访,固然是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又何尝不是在维护每个中国人应有的权利,同时也在给这个作恶多端的中共政权弃恶从善的机会。即使在中共开足马力迫害法轮功之初,法轮功仍然在劝善中共,希望中共能悬崖勒马。

在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仇恨宣传中,多少不明真相的中国人站到了中共一边,多少即使了解法轮功但被中共吓破胆的中国人认为“小胳膊拧不过大腿”、“中共定了性,你能怎么样”、“跟中共作对没有好下场”。在这些被中共党文化变异的人眼中,法轮功不过是个弱势群体,一样摆脱不了被中共批倒、批臭、消灭的命运。

在全国一片栽赃陷害之中,在怯懦绝望的“明白人”的观望之中,法轮功学员没有恐惧,没有怨恨,没有迷失,更没有绝望,而是毅然决然的开始大规模的上访,向世人讲清真相。在中共当局不断升级的非法关押、酷刑迫害、虐杀活摘中,法轮功学员没有屈服淫威,没有向邪恶低头,更没有使用暴力,而是一如既往的秉承四二五的和平理性精神,揭露邪恶,制止迫害。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揭露、制止迫害就一天不停,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的追求从未变过,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从没有间断过。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抛家舍业、风餐露宿,风里来雨里去,冒着被抓、被打、被关押、被虐杀的危险持之以恒的讲真相,揭露迫害,解体中共。法轮功所做的一切,早已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每一个可贵的中国人,其中包括你我他。

在中共拒绝从良,死不悔改的迫害法轮功时,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咆哮要“战胜法轮功“时,上天判了中共死刑。为了可贵的中国人认清中共,不再迷失,不做中共陪葬,走入美好的未来,2004年11月19日,海外媒体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第一次阐明中共的邪恶本质。当人们看清中共时,人们不再与中共为伍;当人们明白与邪恶中共为伍的可怕后果时,人们纷纷退出中共;当人们终于明白法轮功十六年如一日的巨大付出都是为了中国人,而不是为了他们自己时,觉醒的世人由衷的感谢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今天,当不再恐惧、不再害怕的中国人重新恢复理性和勇气,用自己的心智重新作出选择的时候,人们毫不犹豫的选择退出中共。2015年4月14日,“三退”人数超过两亿人。今天,我们再次回首四二五,蓦然间发现和平、理性、非暴力退出中共、解体中共的做法正是当年四二五精神的发扬和光大。

四二五曾经震撼中国和世界,今天的两亿人“三退”再次震撼中国和世界。四二五展现的是法轮功学员的道德勇气,将永载史册;两亿人“三退”展现的则是中国人的道德勇气,将再塑典范。当1999年4月25日这个日子离我们越来越远的时候,这一天所展现的精神愈发成为一个时代的骄傲,并最终成为我们这个民族的骄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