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從萬人上訪到兩億人退黨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要求中共當局保證一個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他們善良樸素、和平理性、高境界的行為,震驚了國人,震驚了世界。

然而由於共產黨的邪惡、江澤民的妒嫉,三個月後,江澤民發動中共整個國家機器,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等媒體,開足馬力的鎮壓、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咆哮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是的,在中共的歷史上,要想打到誰,上至中共黨魁劉少奇,下至貧民百姓,幾乎沒有三天不倒的,而法輪功這個江澤民認為最好對付的善良群體,使中共第一次撞到了牆上,讓中共百試不爽的暴力鬥爭第一次失靈。

人所共知,中共是一個以暴力、謊言起家並維繫的一個邪惡政權,中共在四九年竊政以來,為了維護這個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黑幫邪教組織,中共不斷的向中國人灌輸無神論、唯物論,全面徹底的否定著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在批判傳統儒釋道及殘酷虐殺中國人的一次次運動中,給中國人灌輸弱肉強食的鬥爭哲學及適者生存的叢林法則。

中共的暴力、恐怖和高壓,摧毀了中國人的信仰,斬斷了中華民族的根源,敗壞了中國人的道德,打折了中國人的脊樑。更為惡劣的是,中共的黨文化宣傳,顛覆了中國人判斷是非善惡的標準,變成了認邪惡中共為母,「黨叫幹啥就幹啥」的黨奴。今天想來,在這樣一個邪惡的環境下,1992年法輪功能在中共嚴密控制下的中國出現並迅速洪傳,實乃神跡。1999年,當中共利用邪惡手段對準法輪功善良群體時,法輪功的神跡再次展現。

面對中共天津警察的非法打人、抓人,法輪功學員沒有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沒有用中共從1949年以來利用五十年時間灌輸給中國人的鬥爭思想以暴制暴。真善忍的光輝在短短的幾年中驅逐了中共在人們心中種下的惡,驅逐了中共在人們思想中灌下的恐懼,法輪功學員真誠的與政府溝通,善意的向政府表達,用隱忍的方式解決天津暴力事件。整個上訪過程秩序井然,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不好的行為,甚至學員離開後,連警察抽掉的煙頭都被撿的乾乾淨淨,體現了修鍊人道德升華後的高尚行為,讓許多中國人和世界為之讚歎。

四二五法輪功的和平上訪,固然是為了維護自己的信仰,又何嘗不是在維護每個中國人應有的權利,同時也在給這個作惡多端的中共政權棄惡從善的機會。即使在中共開足馬力迫害法輪功之初,法輪功仍然在勸善中共,希望中共能懸崖勒馬。

在中共妖魔化法輪功的仇恨宣傳中,多少不明真相的中國人站到了中共一邊,多少即使了解法輪功但被中共嚇破膽的中國人認為「小胳膊擰不過大腿」、「中共定了性,你能怎麼樣」、「跟中共作對沒有好下場」。在這些被中共黨文化變異的人眼中,法輪功不過是個弱勢群體,一樣擺脫不了被中共批倒、批臭、消滅的命運。

在全國一片栽贓陷害之中,在怯懦絕望的「明白人」的觀望之中,法輪功學員沒有恐懼,沒有怨恨,沒有迷失,更沒有絕望,而是毅然決然的開始大規模的上訪,向世人講清真相。在中共當局不斷升級的非法關押、酷刑迫害、虐殺活摘中,法輪功學員沒有屈服淫威,沒有向邪惡低頭,更沒有使用暴力,而是一如既往的秉承四二五的和平理性精神,揭露邪惡,制止迫害。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揭露、制止迫害就一天不停,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的真善忍的追求從未變過,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從沒有間斷過。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拋家舍業、風餐露宿,風裡來雨里去,冒著被抓、被打、被關押、被虐殺的危險持之以恆的講真相,揭露迫害,解體中共。法輪功所做的一切,早已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每一個可貴的中國人,其中包括你我他。

在中共拒絕從良,死不悔改的迫害法輪功時,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咆哮要「戰勝法輪功「時,上天判了中共死刑。為了可貴的中國人認清中共,不再迷失,不做中共陪葬,走入美好的未來,2004年11月19日,海外媒體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第一次闡明中共的邪惡本質。當人們看清中共時,人們不再與中共為伍;當人們明白與邪惡中共為伍的可怕後果時,人們紛紛退出中共;當人們終於明白法輪功十六年如一日的巨大付出都是為了中國人,而不是為了他們自己時,覺醒的世人由衷的感謝法輪功學員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今天,當不再恐懼、不再害怕的中國人重新恢復理性和勇氣,用自己的心智重新作出選擇的時候,人們毫不猶豫的選擇退出中共。2015年4月14日,「三退」人數超過兩億人。今天,我們再次回首四二五,驀然間發現和平、理性、非暴力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的做法正是當年四二五精神的發揚和光大。

四二五曾經震撼中國和世界,今天的兩億人「三退」再次震撼中國和世界。四二五展現的是法輪功學員的道德勇氣,將永載史冊;兩億人「三退」展現的則是中國人的道德勇氣,將再塑典範。當1999年4月25日這個日子離我們越來越遠的時候,這一天所展現的精神愈發成為一個時代的驕傲,並最終成為我們這個民族的驕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