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重点文物被画67面假窗户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电】近日,河南洛阳市一处重点文物建筑,被工作人员在墙外的专用塑料纸上,喷绘了67面假窗户。官方称,为了美观,引发大陆民众质疑。

据大陆媒体4月24日报导,目前正值洛阳牡丹花会期间,该建筑整体被钢管架围起来,临街墙壁上被专用塑料纸覆盖,还在上面喷绘了67面假窗户,其中9个画面是阳台。

这栋楼体内走廊一处房顶脱落下来的垃圾还没清理,多个房间内部墙壁已被拆除,电线悬挂在屋角一旁。一位在此处施工的技术人员称,他们在此施工有三四天了,整面喷绘的假窗户墙壁有1000多平方,“费了很大劲才做好贴上”。

对于贴假窗户的行为,许多网民质疑。

几位来自西安的游客摇头表示,这么精美建筑周边堆放很多垃圾,如果不进去看,根本发现不了。外面看着挺光鲜,还有逼真的假窗户,可里面却堆放垃圾,贴假窗户不是遮羞么?

在附近居住的李大爷说,这里有很多苏式老建筑。经常有游客前来参观拍照留念,牡丹花会期间来的人更多。文物就是要保证他的真实原貌,贴上这些假窗户算是啥?

金融分析潘伟,悲哀!浪费纳税人的钱,就是为了你们这些官员的美观,看来这些官员是当到头了!!!

江楼上独凭栏,山石上刷绿漆,墙上画窗户。造假也得有个底线吧。

weibang20,其实他们并不傻,只是为了拿回扣,创造一些工程而已。

a1231080,为了美观、文物可画假窗户。为了绿化、坟墓都要刷油漆。为了捞钱、良心道德全不要。

智慧大师,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干不了好事的昏官。

更多网友表示,为老百姓做点实事吧,别祸祸纳税人的钱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