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孩子何处去 欢乐暑假台湾行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为了鼓励南加州侨胞及华裔子弟们暑假返台探亲或学习中文,洛杉矶和橙县台湾同乡联谊会与纽约青年救国团友会合作,推广台湾旅游或学习,鼓励全美各地台湾侨胞今年暑假带孩子回台湾,让孩子认识不一样的台湾。

对华裔父母来说,虽然生在海外,但希望在美国出生的孩子对自己生长的地方有感情,返台旅游兼具教育性的夏令营常常是很好的选择。

侨务委员童惠珍:“如果家长愿意花时间带你的孩子回台湾,我相信他们对台湾的认识是不一样的。趁着暑假回台湾旅游、当志工、学中文、教英文、参加夏令营增加阅历,台湾青年救国团办理海外华裔子弟夏令营活动已有数十年历史。”

纽约团友会及台北剑潭海外青年活动中心都为海外华裔儿童和青少年设计各种夏令营活动,提供中文课程,也让孩子们更多了解中华历史文化、感受台湾人情味。夏令营的课程安排及校外教学是根据学员和家长意见予以调整。

侨务委员童惠珍:“透过这些所有暑假活动,我让所有的孩子能感受到海外的家长跟台湾的连结。”

主办方建议家长尽早规划,无论是全家一起来个欢乐暑假台湾行,或是让孩子单飞借住台湾的寄宿家庭或参加夏令营,都会是很特别的回忆。

洛杉矶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许淑丽:“不管是美食,或是人文,或是台湾的风情,台湾最美的就是人情。”

参考网站:www.NYChineseYouth.org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