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臂男子用脚打字网聊 娶回年轻娇妻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讯】今年41岁的湖北武汉男子秦自来,因4岁时,一次不幸的触电事故让他失去双臂,多年来,秦自来一直以脚代手,写字洗衣做饭穿针线……而且他通过用脚打字网上聊天,还娶回了年轻的娇妻,如今宝宝已出生5个多月了。

湖北媒体21日报导,秦自来是个职业股民,家住武汉东湖高新区左岭新城一社区4栋。4月14日,记者来到秦自来的家,看到他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25岁的妻子尹想正在逗怀中仅5个月大的女儿。

秦自来介绍,他4岁时因贪玩意外触电,失去了双臂。他上了两次一年级,都在上学期结束时受不了同学们的冷嘲热讽退学,从此再未上学。

秦自来说,后来,要好的小伙伴上完课后回来教他识字,其余时间他就在家自学。小伙伴们去游泳,他也不愿落后,别人用手游,他就用脚拍水,练习时间是别人的好几倍,不仅学会了游泳,还在游泳比赛时,成绩超过小伙伴。

长大后,秦自来又爱上了书法、刻章,也全是自学成才。他说,刚开始用脚夹毛笔时,笔特别不听指挥,歪歪扭扭,字不成形,两三个月后,他的字越写越好。

秦自来说:“老婆喜欢做十字绣,都是我帮她穿针哩!”。为了证实所言不虚,他用脚夹起了茶几上的针和线,十几秒的功夫,针线就穿好了。正聊着电话响了,他飞快用脚夹起手机,递到自己肩膀,耳朵夹住接听。接着,秦自来又演示了用脚在手机上打字。

秦自来介绍说,“这只是‘小儿科’,我老婆就是我在电脑上敲字敲来的。”

2013年,秦自来和妻子尹想通过网路聊天相识。一开始,他就将自己的真实情况坦诚相告。尹想说,起先知道秦自来没有双臂,人却非常开朗乐观,她更多的是敬佩和怜惜。后来两人越聊越投机,慢慢发展为网路恋人。

去年,尹想从家乡监利来了武汉,没多久二人结婚了。街坊们介绍,秦自来没结婚前,还常跟大家一起打麻将或纸牌,用脚摸牌比正常人还顺溜。婚后,夫妻俩常在小区散步,有说有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