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施政报告 遭蓝营议员呛退回

【新唐人2015年4月15讯】据大纪元电子报4月15日的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14日首度赴市议会进行施政报告,国民党议员戴锡钦首先轰市府报告抄袭前朝要求退回,国民党议员李新则警告柯文哲别玩4P白色恐怖包括官员操弄、媒体抹黑、名嘴斗臭及议员扒粪。民进党议员王世坚则说,他准备汤匙及畚箕送给柯文哲,提醒柯文哲为政不在多言,千万不要做没一汤匙说了一畚箕,希望他谨言慎行,说到做到。

开议不到10分钟,原本就扬言杯葛的国民党议员上台高喊“退回报告、失言市长”。国民党议员王鸿薇指出,台北市准备要涨营养午餐,对营养午餐只字未提;前两天跟经济部讲好水价明年准备调涨,报告中有吗?这份报告不及格。

对于无党籍议员徐世勋询问大巨蛋安检报告出来,拆不拆大巨蛋?柯文哲回应,大巨蛋是贪婪财团和丑陋政商关系所致,要先确立安全性,再处理交通疏散问题,按照目前设计,大巨蛋是台北市唯一不能办跨年晚会的地方,在市议会前面已经挤70万人,大巨蛋再挤12万人,交通就完蛋。如果安检不过,就真的要考虑拆。16日早上10时会正式公布大巨蛋安检报告。按照目前方式盖下去,安检不会过。

另外,民进党议员张茂楠批,郭台铭捐3亿给上海世博就绑架三创园区,是标准拿人手短。柯文哲表示,三创只能管停车场,上面商场是附属建物。这就是市府为什么成立大八德商圈,把光华新天地、建国啤酒厂、台北科技大学等圈在一起,让三创成为其中一部分,不至太突出,大八德市府会用比较强势作为介入引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