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曝杀妻最新细节:“师母”一同被撞死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周永康被天津检方起诉后,外界注意到其起诉罪名中并没有涉及到此前广受报导的杀妻内容。而关于周永康杀妻的内情,近日亦被曝出新的说法与细节,称周永康制造车祸杀妻的同时,将陪同其妻的石油大学的“师母”也一同撞死。

海外网路早就有周永康制造车祸谋杀元配王淑华的传闻,路透社去年曾经报导相关部门一度重启调查,但未获官方证实。而外界媒体的报导,最近亦传出两个版本,同时有关于车祸细节的内情流出。其中一种说法是,周的前妻王淑华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军车撞死的,当时王正在省委大院散步,被一辆武警牌照汽车当场压死。

而路透社的报导提供了不同的说法。据2014年9月路透社引述接近中共高层消息透露,2000年,王淑华与周永康离婚后不久,在北京郊区一起车祸中死亡,肇事车辆中至少一部挂军牌。海外大事件的报导则指出,这起车祸发生地点在北京十三陵。

报导引述知情者在网上的发帖表示,“周和贾勾搭上时,想和原配离婚被拒,甩不掉才设计谋杀。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学院读书时的同学,死时是石油科学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和她一起被汽车撞死的还有一位医务人员。”

此外,一个据称是可靠的消息来源表示,周的前妻是“在北京昌平部队的一个疗养院内”被撞死的。“当时同时被撞死的,还有一位中国石油大学的前校医。”

该人士甚至披露了更多详情,指这位女校医是专程陪同周夫人散心的,因为当时周夫人已经知道周有了第三者。女校医的丈夫姓张,曾是周永康的老师兼好友,是北京石油学院地球物理勘探专业的毕业生。张比周高两个年级,还任过康师傅的班主任。周与他的前妻则是中国石油大学的同学。

根据这个信息的显示,周永康不但涉嫌谋杀了前妻,而且还派人撞死了自己的“师母”,难怪有报导指周永康的儿子都暗里咒骂周“禽兽不如”。

中国时报的消息指,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两名武警司机,后都被判刑十几年,但只关短短几年即出狱。其中一人去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甚至当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据称在2014年的上半年,这2名司机也被调查并双规。

据了解,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周永康谋杀王淑华的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妻子、大陆央视主持人贾晓烨谎称怀孕,逼周永康离婚。前妻死于车祸后,周永康立刻再婚娶了贾晓烨。

据悉,负责对周妻命案展开调查的正是刚刚被免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的傅政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