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曝殺妻最新細節:「師母」一同被撞死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周永康被天津檢方起訴後,外界注意到其起訴罪名中並沒有涉及到此前廣受報導的殺妻內容。而關於周永康殺妻的內情,近日亦被曝出新的說法與細節,稱周永康製造車禍殺妻的同時,將陪同其妻的石油大學的「師母」也一同撞死。

海外網路早就有周永康製造車禍謀殺元配王淑華的傳聞,路透社去年曾經報導相關部門一度重啟調查,但未獲官方證實。而外界媒體的報導,最近亦傳出兩個版本,同時有關於車禍細節的內情流出。其中一種說法是,周的前妻王淑華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軍車撞死的,當時王正在省委大院散步,被一輛武警牌照汽車當場壓死。

而路透社的報導提供了不同的說法。據2014年9月路透社引述接近中共高層消息透露,2000年,王淑華與周永康離婚後不久,在北京郊區一起車禍中死亡,肇事車輛中至少一部掛軍牌。海外大事件的報導則指出,這起車禍發生地點在北京十三陵。

報導引述知情者在網上的發帖表示,「周和賈勾搭上時,想和原配離婚被拒,甩不掉才設計謀殺。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學院讀書時的同學,死時是石油科學勘探開發科學研究院的高級工程師,和她一起被汽車撞死的還有一位醫務人員。」

此外,一個據稱是可靠的消息來源表示,周的前妻是「在北京昌平部隊的一個療養院內」被撞死的。「當時同時被撞死的,還有一位中國石油大學的前校醫。」

該人士甚至披露了更多詳情,指這位女校醫是專程陪同周夫人散心的,因為當時周夫人已經知道周有了第三者。女校醫的丈夫姓張,曾是周永康的老師兼好友,是北京石油學院地球物理勘探專業的畢業生。張比周高兩個年級,還任過康師傅的班主任。周與他的前妻則是中國石油大學的同學。

根據這個信息的顯示,周永康不但涉嫌謀殺了前妻,而且還派人撞死了自己的「師母」,難怪有報導指周永康的兒子都暗裡咒罵周「禽獸不如」。

中國時報的消息指,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兩名武警司機,後都被判刑十幾年,但只關短短几年即出獄。其中一人去勝利油田當汽車隊副隊長,另一人甚至當了石化公司山東分公司副總經理。據稱在2014年的上半年,這2名司機也被調查並雙規。

據了解,王淑華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兩子,分別是長子周濱和二兒子周涵。周永康謀殺王淑華的原因是周永康當時的情人、現在妻子、大陸央視主持人賈曉燁謊稱懷孕,逼周永康離婚。前妻死於車禍後,周永康立刻再婚娶了賈曉燁。

據悉,負責對周妻命案展開調查的正是剛剛被免去北京市公安局局長的傅政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