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连两爆 枪手闯教育部10死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周二(4月14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 又遭遇恐怖袭击。枪手在教育部大楼引爆了2枚炸弹,随后又闯入大楼开枪扫射,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激进组织青年党(al-Shabaab)宣称策划了这起袭击事件。

周二,一伙枪手先是在索马里教育部大楼主要出入口,连续引爆两枚炸弹,爆炸威力巨大。枪手随后又闯入大楼,与警卫爆发枪战。

据美联社报导,枪手一度把教育部一些雇员劫为人质。不过,政府军最终重新夺回了这座大楼。

索马里政府发言人表示,有至少10人在袭击中死亡,其中包括8名平民和两名士兵。7名枪手被击毙。

伊斯兰激进组织青年党已声称,是他们发动了此次袭击。

为推翻政府,青年党近期频频发动血腥袭击。

本月早些时候,为报复肯尼亚协助索马里打击激进份子,青年党曾在肯尼亚加里萨大学屠杀了148名学生,震惊了世界。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