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给自足 加国夫妇建水上“世外桃源”

【新唐人2015年4月12讯】23年前亚当斯夫妇在加拿大卑诗省托菲诺海边建起一座水上的“世外桃源”,近期这对夫妻对外开放了他们的家园,和游客们一起分享这个美丽的地方。

据《东网》报导,23年前亚当斯(Wayne Adams)与妻子凯瑟琳‧金(Catherine King)在卑诗省托菲诺海边建造隐世家园,他们为它命名“自由海湾”。

“自由海湾”由12个平台组成,木头制作的小径将平台与平台之间连接起来,平台上建有房屋及花园,更有趣的是还有多个温室,种植各种水果、蔬菜,夫妇俩人用太阳能供电,饮用净化的雨水和瀑布水,远离喧嚣,非常快乐。

据两夫妇介绍,他们开始的时候还建了一个鸡棚,后来发现有野生动物到鸡棚捕食,因此放弃养鸡。

亚当斯夫妻热爱艺术创作,他们喜欢雕刻各种艺术品,有时他们也会离开家园,乘船到集市出售。现在他们将家园开放,欢迎游客到家中作客,分享他们的快乐。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