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給自足 加國夫婦建水上「世外桃源」

【新唐人2015年4月12訊】23年前亞當斯夫婦在加拿大卑詩省托菲諾海邊建起一座水上的「世外桃源」,近期這對夫妻對外開放了他們的家園,和遊客們一起分享這個美麗的地方。

據《東網》報導,23年前亞當斯(Wayne Adams)與妻子凱瑟琳‧金(Catherine King)在卑詩省托菲諾海邊建造隱世家園,他們為它命名「自由海灣」。

「自由海灣」由12個平台組成,木頭製作的小徑將平台與平台之間連接起來,平台上建有房屋及花園,更有趣的是還有多個溫室,種植各種水果、蔬菜,夫婦倆人用太陽能供電,飲用凈化的雨水和瀑布水,遠離喧囂,非常快樂。

據兩夫婦介紹,他們開始的時候還建了一個雞棚,後來發現有野生動物到雞棚捕食,因此放棄養雞。

亞當斯夫妻熱愛藝術創作,他們喜歡雕刻各種藝術品,有時他們也會離開家園,乘船到集市出售。現在他們將家園開放,歡迎遊客到家中作客,分享他們的快樂。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