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多伦多四口之家夫妻时薪平均$18.52才够用

新的研究显示,如果住在多伦多,夫妻两人上班,有两个孩子的家庭,夫妻双都每人的时薪都要达到$18.52,才能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Canadian Centre for Policy Alternatives(CCPA)周五发布的报告《入不敷出》Making Ends Meet,其中写到,考虑到租公寓、付水电费、养车、买TTC月票、买日用品和孩子在托儿所的花费,父母的工资加起来需要达到每年$72,242才够用。

当然,这样的结果是建立在拥有健康稳定的生活的假设之上。夫妻每周各工作37.5个小时,他们拥有两个孩子分别是7岁和3岁。

报告认为,在多伦多有7万人,大多伦多地区有113,000人没有赚足够的钱,这些人的时薪都低于$18.52。

CCPA在2008年曾经发布同样的报告,当时的结果是,时薪达到$16.6能保证健康的生活。

CCPA表示,这种增长主要是生活花费的上涨,从2008年到现在,日托的花费上升了30%,房租上升了13%,公交上升了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