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大陆的医患纠纷经常发生,极端情况下,医生会被愤怒的患者殴打或杀害,然而,病患自身也是因为受害,才会采取报复行为。这个怪圈的症结在哪里呢?来看一位大陆的医生是怎么看的。

蒋洪图声明退团、退队说:
我是学医的,上大学时,写了三次入党申请书,都没入成,就是因为我不愿意违心的干那些不好的事。我毕业后在天津一家医院工作了几年,被患者打过四五次,现在医患关系太紧张,我就辞职了。据我所知,器官移植手术做得最多的是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他们有强硬的背景支撑。

现在是医院越建越多,病床越来越多,医生越来越多,病人也越来越多,全民的健康保健意识都很差,一旦发病,就难以医治。还不如古代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那时扁鹊提倡“治未病”,三国时期“五禽戏”就有气功治病的因素了。中共现在反贪腐,其实也是治表不治里,要是把腐败分子都绳之以法,共产党也就不存在了。腐败的根源实际就是“一党专制”。

天津的雨云说:
我现在对共产党越来越不看好了。它封锁消息,迷惑百姓,独裁,迫害好人。我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