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安一民房遭强拆 4人被活埋

【新唐人2015年4月5讯】据大纪元电子报4月4日的报导,4月3日早上8时许,陕西西安西后地区居民白先生称,他接到弟弟电话说,家里房子被埋了,之后便再也没有弟弟的任何消息。他说,被埋的有包括他母亲在内的三男一女共四个人。

据华商网报导,事件最早是由一名中国网民在微博上发布的。爆料称,西安市西后地一间三层民房疑遭强拆,有人被压在房屋废墟下。华商网记者赶到现场见到了白先生,据他说,他是这片民房的房主,他向媒体介绍了上述的情况。

目前,被埋人员生死不明,当地官方也未有作出回应。

有当地网民发文说,现场就位于其居住地的市场门口,好多消防人员在(废墟)上面转,目前下雨了。

事件在网路引来众多网民关注:

“活埋?真是灭绝人性的畜生啊。”

“中国式强拆由直接碾死人升级到活埋了。”

“哪是强拆,这是杀人呀!”

“强拆带来了民怨,政府为什么一意孤行,放任自流呢?”

中共各级政府在当地强征地、强拆过程中造成命案的手段令人发指,由此引发的群体抗暴事件也频频涌现。

2015年1月3日早上8时,湖北省宜城市孔湾镇207国道旁发生一起怪手将女房主余高珍碾压致死惨案。事发时,房主余高珍发现施工超过规定区域,导致其房屋出现了裂痕,与施工人员发生争执,怪手司机(肇事者)余建兵挥拳殴打余高珍后,驾车急速向后倒车,将站在车后的余高珍碾压致死。

2014年5月5日,辽宁开原市亿达马德里开发商开着怪手将一名老太太活活压死,现场惨不忍睹,死者只剩下一只手臂是完整的,当时警察在场,却没有制止悲剧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