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4月3日今日读报

1. 纽约时报

第二个黑匣子显示 德翼副驾驶有意坠机

德翼航空空难周四找到的第二个黑匣子中的数据显示,副驾驶鲁比茨曾人为修改程序,让飞机下降到100英尺高度,在此过程中还多次加速。他事发前几天还曾在网上搜寻关于自杀方式和驾驶舱门的信息。被曝出曾患抑郁症的鲁比茨,被认为是150人死亡空难的罪魁祸首。

2. 今日美国

古老传统汇合 周日三个节日相逢

世界三大古老传统节日汇合。周五日落后,犹太家庭进入8天的逾越节假期。而基督徒周五将纪念耶稣受难日,以及星期天的复活节,很多美国人会去教堂,比圣诞节更具宗教气氛。 4月5日也是中国的清明节。

3. 华尔街日报

美伊让步 促成核协议出台

经过19个月准备和8天马拉松式谈判,伊朗核协议框架出炉。从解除伊朗核设施,变成在各方面限制其核项目的发展速度。伊朗则同意停止使用几千台制造浓缩铀的离心机,扩大联合国官员检查范围,减少核燃料。外界仍质疑有关目标能否真正实现。

4. 金融时报

新兴市场的资本大外逃

随着房价下跌,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逾千座铁矿走向财务危机。俄罗斯人也把储蓄兑换成美元。世界大型新兴市场国家正面临日益严峻的困境。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涌入的国际资本,在大多数国家或者已经萎缩,或者正回流到发达经济体。严重依赖大宗商品出口的国家,将受到更严重的冲击,举债力度大的国家同样面临风险。

5. 大纪元时报

周永康遭天津检方公诉

大陆时间4月3日早上约9点,中共最高检发消息,天津检察机关对周永康“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案提起公诉”。起诉书指控:周永康在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公安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等职务期间,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但没有说明案件审理日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