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前检察官: 黄洁夫抛出活摘直接证据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日前,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突然对周永康涉入人体器官移植黑幕进行指证,引发各界强烈关注。很多人纷纷感叹,说“以前觉得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难以置信,现在看来应该是真的”。一位大陆前检查官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也谈及了自己在这一问题上的认知历程。

黄洁夫在3月中旬做客《凤凰卫视》节目时谈到,中国存在肮脏的人体器官移植利益链,周永康落马才打破这种利益链。

黄洁夫的指证虽然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关注,实质上并没有多少新内容,大量的事实和证据早在2006年开始,就被《新唐人》和《大纪元》等海外独立中文媒体持续曝光。

尽管如此,很多民众对于这一消息还是震惊,“活摘传言居然是真的!”大陆前检察官沈良庆也经历了类似的认知过程。

沈良庆:“关于活摘的问题,特别是关于法轮功学员(被)活摘的问题,最早我听说辽宁马三家劳教所。一开始他们介入这个问题的时候,说老实话我是不敢相信的,因为就是当年二战时期德国法西斯也不敢大规模这样搞。一开始我是觉得不可思议,这是最初的感觉,所以开始我一直不愿意谈这个问题,但是后来慢慢的披露出一些证据,我相信了。”

沈良庆表示,黄洁夫的讲话等于把中共活摘的直接证据抛了出来,同时也曝光了自己的“屠夫”身份。他认为,黄洁夫本人也应当被送到国际法庭审判。

沈良庆:“黄洁夫一年(2012年)之内,做到500例,是他自己讲的,他做了500例肝脏移植手术,其中只有一例是器官捐献。不是捐献的器官是从哪儿来的?中国每年枪毙的死刑犯有多少?当然也有一部分盗用了死刑犯的器官,这也是极其不人道的。但是除了盗用死囚器官之外,因为死囚没这么多。”

2010年3月26号,《南方周末》曾发表一篇题为《器官捐献迷宫》的文章,指出2000年是中国器官供体,从短缺走向丰富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周永康执掌公安部与政法委前后,中国成为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大国。

沈良庆指出,周永康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自然难辞其咎,但是这件事情显然不是他一个人能干得了的。他认为这是整个中共统治集团的罪恶。

旅居美国的中国作家何清涟,在《美国之音》发表评论文章认为,2002-2003年任中共政法委副书记和公安部部长的周永康,毫无异议应该对2002年以后发生的死囚器官移植负责﹔但是在2002年以前,应当承担责任的则另有其人。

文章提到,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后,大连的尸体加工厂——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也被查封。时任辽宁省省长的薄熙来率先涉入了死刑犯尸体买卖,然后周永康成为死刑犯器官买卖利益链条的始端。而这背后共同的线索,就是1997-2007年担任中央书记处实际负责人的曾庆红。

曾庆红在任职中央书记处书记时一直主管政法委工作,直到2002年,政法委书记罗干在中共“十六大”晋身政治局常委后,政法系统才不再向曾庆红负责。

黄洁夫的指证,是中共首次曝光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何清涟认为,如果不是为了扒“周薄反党叛党集团”的皮,激起公愤,中共不会将这件事情拿出来公示,由此可猜想,办理周案遇到的阻力很大。

沈良庆:“因为这些年来国际上的压力也比较大。就是法轮功议题,或者是法轮功学员披露出来的,外界还是半信半疑,不太敢相信。到后来慢慢的,因为确实中国这么多器官供体从哪儿来的,引起整个国际社会、国际舆论的关注,压力非常大。它如果不管的话,因为这事等于是曝露在阳光下,大家都知道有这么回事。”

沈良庆还呼吁,应该长期追诉活摘器官的侩子手,不管逃到天涯海角,也不管是何年何月,绝对不能容忍!

采访/骆亚 编辑/李明飞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