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前檢察官: 黃潔夫拋出活摘直接證據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日前,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突然對周永康涉入人體器官移植黑幕進行指證,引發各界強烈關注。很多人紛紛感嘆,說「以前覺得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難以置信,現在看來應該是真的」。一位大陸前檢查官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也談及了自己在這一問題上的認知歷程。

黃潔夫在3月中旬做客《鳳凰衛視》節目時談到,中國存在骯髒的人體器官移植利益鏈,周永康落馬才打破這種利益鏈。

黃潔夫的指證雖然引起了各界的強烈關注,實質上並沒有多少新內容,大量的事實和證據早在2006年開始,就被《新唐人》和《大紀元》等海外獨立中文媒體持續曝光。

儘管如此,很多民眾對於這一消息還是震驚,「活摘傳言居然是真的!」大陸前檢察官沈良慶也經歷了類似的認知過程。

沈良慶:「關於活摘的問題,特別是關於法輪功學員(被)活摘的問題,最早我聽說遼寧馬三家勞教所。一開始他們介入這個問題的時候,說老實話我是不敢相信的,因為就是當年二戰時期德國法西斯也不敢大規模這樣搞。一開始我是覺得不可思議,這是最初的感覺,所以開始我一直不願意談這個問題,但是後來慢慢的披露出一些證據,我相信了。」

沈良慶表示,黃潔夫的講話等於把中共活摘的直接證據拋了出來,同時也曝光了自己的「屠夫」身份。他認為,黃潔夫本人也應當被送到國際法庭審判。

沈良慶:「黃潔夫一年(2012年)之內,做到500例,是他自己講的,他做了500例肝臟移植手術,其中只有一例是器官捐獻。不是捐獻的器官是從哪兒來的?中國每年槍斃的死刑犯有多少?當然也有一部分盜用了死刑犯的器官,這也是極其不人道的。但是除了盜用死囚器官之外,因為死囚沒這麼多。」

2010年3月26號,《南方週末》曾發表一篇題為《器官捐獻迷宮》的文章,指出2000年是中國器官供體,從短缺走向豐富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周永康執掌公安部與政法委前後,中國成為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大國。

沈良慶指出,周永康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自然難辭其咎,但是這件事情顯然不是他一個人能幹得了的。他認為這是整個中共統治集團的罪惡。

旅居美國的中國作家何清漣,在《美國之音》發表評論文章認為,2002-2003年任中共政法委副書記和公安部部長的周永康,毫無異議應該對2002年以後發生的死囚器官移植負責﹔但是在2002年以前,應當承擔責任的則另有其人。

文章提到,2012年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後,大連的屍體加工廠——哈根斯生物塑化(大連)公司也被查封。時任遼寧省省長的薄熙來率先涉入了死刑犯屍體買賣,然後周永康成為死刑犯器官買賣利益鏈條的始端。而這背後共同的線索,就是1997-2007年擔任中央書記處實際負責人的曾慶紅。

曾慶紅在任職中央書記處書記時一直主管政法委工作,直到2002年,政法委書記羅幹在中共「十六大」晉身政治局常委後,政法系統才不再向曾慶紅負責。

黃潔夫的指證,是中共首次曝光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何清漣認為,如果不是為了扒「周薄反黨叛黨集團」的皮,激起公憤,中共不會將這件事情拿出來公示,由此可猜想,辦理周案遇到的阻力很大。

沈良慶:「因為這些年來國際上的壓力也比較大。就是法輪功議題,或者是法輪功學員披露出來的,外界還是半信半疑,不太敢相信。到後來慢慢的,因為確實中國這麼多器官供體從哪兒來的,引起整個國際社會、國際輿論的關注,壓力非常大。它如果不管的話,因為這事等於是曝露在陽光下,大家都知道有這麼回事。」

沈良慶還呼籲,應該長期追訴活摘器官的儈子手,不管逃到天涯海角,也不管是何年何月,絕對不能容忍!

採訪/駱亞 編輯/李明飛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