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学联换届‭重申反对人大决定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去年主导雨伞运动的学生组织之一香港学联,即将在四月一日换届,候任秘书长罗冠聪强调学联公民提名和反对人大8.31的框架,敦促泛民在议员否决方案。又指会加强与同学的沟通改善决策上的失误。

学联候任秘书长罗冠聪重申,在四月一日正式上任后,学联依然坚持和平、非暴力原则争取普选,坚持公民提名和反对人大8.31框架,希望泛民否决方案。

学联候任秘书长罗冠聪:“因为它完全不符合我们对于每个市民都有平等的政治权利这个想法。所以泛民会否转軚,当然有多时候都有一些风声放出来,我们都在此都希望各个泛民议员坚决否决政改方案。”

对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张荣顺称理解基本法要站在中国角度,他认为一国两制并非代表中央可以在香港为所欲为。

学联候任秘书长罗冠聪:“一国两制不代表中央的势力可以在香港为所欲为,我当然认为一国两制的原意是要保障香港人的政治权利。”

对过往学联的决策上的问题,罗冠聪强调会加强及改善与同学们的沟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