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學聯換屆‭重申反對人大決定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訊】去年主導雨傘運動的學生組織之一香港學聯,即將在四月一日換屆,候任秘書長羅冠聰強調學聯公民提名和反對人大8.31的框架,敦促泛民在議員否決方案。又指會加強與同學的溝通改善決策上的失誤。

學聯候任秘書長羅冠聰重申,在四月一日正式上任後,學聯依然堅持和平、非暴力原則爭取普選,堅持公民提名和反對人大8.31框架,希望泛民否決方案。

學聯候任秘書長羅冠聰:「因為它完全不符合我們對於每個市民都有平等的政治權利這個想法。所以泛民會否轉軚,當然有多時候都有一些風聲放出來,我們都在此都希望各個泛民議員堅決否決政改方案。」

對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稱理解基本法要站在中國角度,他認為一國兩制並非代表中央可以在香港為所欲為。

學聯候任秘書長羅冠聰:「一國兩制不代表中央的勢力可以在香港為所欲為,我當然認為一國兩制的原意是要保障香港人的政治權利。」

對過往學聯的決策上的問題,羅冠聰強調會加強及改善與同學們的溝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