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30大温独立屋均价逾两百万

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如果大温地区的房市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十五年之后也就是2030年,大温地区独立屋的房价将翻番,平均价将超过两百万。

在大温地区拥有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屋究竟有多难呢?由Vancity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指出,如果房价按目前的趋势发展,到2030年大温独立的平均房价将超过210万。

Vancity社会投资副总裁 Andy Broderick:房价正在猛涨,比我们的收入上涨的要快不少。

到那时,如果按照住房开支不超过收入的三成,算作可负担房屋的话。根据报告的数字,可负担的房屋只在枫树岭、新西敏、匹特草原、高贵林港和兰里找得到。要想买套温哥华独立屋要花上所有的收入。
Vancity社会投资副总裁 Andy Broderick:”那就要多建房。我们和温哥华本拿比市政府合作,通过更多合适的房产项目。

报告中还建议增加住房密度,给发展商优惠建立可负担房,改善公交等。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