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石油高层纵情声色的秘密据点在哪?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落马后,日前有知情人士称,廖永远在北京有一个秘密据点,只有与他极其亲近的人才能去纵情声色。媒体上能找到的只有中石化官员们常常出入的秘密据点: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这个投资8亿元而又不对外的超五星酒店,它的神秘面纱后面究竟是什么?

此前《新民晚报》报导称,中石化投资8亿在北京顺义建起一家名为“和园景逸大酒店”的超五星酒店,坐落在温榆河西岸,周围是一片面积达800亩的森林。酒店除了208套客房外,还有“中、欧、日、意式等风格各异的高档别墅9幢……”。

作者王学进在“和园景逸大酒店的神秘面纱到底有几层”一文中写道,就是这块风水宝地,由于地形隐蔽,该大酒店在地图上找不到名称,入口处没有标志,路边还有保安站岗,连顺义当地人都不知道这里有这样一个神秘而奢华的大酒店。“投资8亿建起的超五星酒店,投资者居然不想方设法对外开放,将投资的钱赚回来,竟满足于内部经营,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其中有怎样的隐情?”

“和园景逸大酒店”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机关服务中心下属产业,该中心的职责是为中石化总部机关和专业公司提供后勤服务保障。文章说,补充一句,为了报答发改委的厚爱,顺带也为后者提供后勤服务的了。

文章称,揭开这一层神秘面纱之后,随之又浮现出另一层神秘面纱,即两位大顾主在此是怎么消费的,竟然能够维持酒店正常营业而不至于亏损甚至倒闭。也就是说,来此消费的两大顾主(包括其他关系户)每年均须在这甩下大笔的金钱用于“三公消费”,方能维持酒店的正常经营。试问,这中间有多少钱(包括投资的8个亿)来自有车族的民脂民膏?又有多少腐败行为发生于此?

据了解,作为中国石油垄断行业的代表,中石油一直丑闻不断,先是大连石化一年四次发生火灾,接着有中石油高管的“百万豪车门”登场,而“AV女优门”特大丑闻乃至一众高官落马更是将中石油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