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石油高層縱情聲色的秘密據點在哪?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石油總經理廖永遠落馬後,日前有知情人士稱,廖永遠在北京有一個秘密據點,只有與他極其親近的人才能去縱情聲色。媒體上能找到的只有中石化官員們常常出入的秘密據點:北京和園景逸大酒店。這個投資8億元而又不對外的超五星酒店,它的神秘面紗後面究竟是什麼?

此前《新民晚報》報導稱,中石化投資8億在北京順義建起一家名為「和園景逸大酒店」的超五星酒店,坐落在溫榆河西岸,周圍是一片面積達800畝的森林。酒店除了208套客房外,還有「中、歐、日、意式等風格各異的高檔別墅9幢……」。

作者王學進在「和園景逸大酒店的神秘面紗到底有幾層」一文中寫道,就是這塊風水寶地,由於地形隱蔽,該大酒店在地圖上找不到名稱,入口處沒有標誌,路邊還有保安站崗,連順義當地人都不知道這裡有這樣一個神秘而奢華的大酒店。「投資8億建起的超五星酒店,投資者居然不想方設法對外開放,將投資的錢賺回來,竟滿足於內部經營,這也太匪夷所思了。其中有怎樣的隱情?」

「和園景逸大酒店」為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機關服務中心下屬產業,該中心的職責是為中石化總部機關和專業公司提供後勤服務保障。文章說,補充一句,為了報答發改委的厚愛,順帶也為後者提供後勤服務的了。

文章稱,揭開這一層神秘面紗之後,隨之又浮現出另一層神秘面紗,即兩位大顧主在此是怎麼消費的,竟然能夠維持酒店正常營業而不至於虧損甚至倒閉。也就是說,來此消費的兩大顧主(包括其他關係戶)每年均須在這甩下大筆的金錢用於「三公消費」,方能維持酒店的正常經營。試問,這中間有多少錢(包括投資的8個億)來自有車族的民脂民膏?又有多少腐敗行為發生於此?

據了解,作為中國石油壟斷行業的代表,中石油一直醜聞不斷,先是大連石化一年四次發生火災,接著有中石油高管的「百萬豪車門」登場,而「AV女優門」特大丑聞乃至一眾高官落馬更是將中石油推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