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低调开卖 下个月迎战三星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讯】宏达电器人事大地震,原执行长周永明辞去CEO和总经理职务,接棒的是hTC创办人暨董事长王雪红。来看报导。

门市人员忙着备货,交货前向客人细心解说。hTC M9上市第一天,首波在全台专卖店推出。不少民众早就预订好,迫不及待想拿到新机皇。

预购者叶先生:“他们刚说我是第一个。这次他的旗舰机我都还满喜欢的。”

预购者卢小姐:“因为他刚好延迟出货,所以增加期待的感觉。”

外国人:“它似乎是所有之中最好的。我看了三星LG和iPhone,比性能也比价,我觉得这只是最好的。”

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以9种颜色为主题,拍摄一系列影片,影片最后亮出M9手机,继M7 M8,hTC再次请来好莱坞巨星为品牌行销。

M9刚上市,不过在M9的发表会后,就早已有外资预测,M9和M8规格差异不大,很难带领宏达电的营运反转。加上开卖前一天传出人事震撼弹,周永明辞去CEO与总经理职务,为新产品的销售成绩再添不确定性。

眼看下个月三星机皇Galaxy S6也要上市,市场反应热烈,有分析认为三星S6系列产品出货量将超出预期。hTC是否能延续去年M8的销售好成绩,挑战全台市占率30%,可能将是场硬战。

新唐人记者陈辉模、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