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陆客来台自由行 再开11城市

陆客来台自由行再开放11个城市,包括海口、呼和浩特、兰州等,总计陆客自由行开放城市已达47个。

金秀贤代言咖啡 OL控加盟被坑420万

韩国明星金秀贤代言的咖啡品牌Caffebene,在全世界12个国家共有1586家店,2013年在台湾开出首间分店,目前全台共有12间分店;日前有位蓝小姐向媒体投诉,自己花大钱加盟要在微风百货松高店开店,却碰上黄牛代理商,被骗了420万元。对此,Caffebene台湾公司表示,已经交由律师处理,进入司法程序。

政论节目遭施压?媒改人士赴NCC检举

壹电视政论节目彭文正请辞风波愈演愈烈,中研院研究员黄国昌、知名纪录片导演李惠仁在内的多位媒改人士,今天到NCC检举,要求NCC成立调查委员会,厘清是否有不当势力干预新闻自由;NCC表示,为维持新闻专业自主一贯立场,会把公民团体意见转给壹电视,但不会成立专案调查。

病毒感染 无尾熊Coral辞世

台北市立动物园刚满五岁的无尾熊“Coral”,因为反转录病毒感染,出现造血功能严重衰退,经过一个多月安宁照护仍无法好转,在澳洲建议下,园方已在周一上午进行安乐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