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陸客來台自由行 再開11城市

陸客來台自由行再開放11個城市,包括海口、呼和浩特、蘭州等,總計陸客自由行開放城市已達47個。

金秀賢代言咖啡 OL控加盟被坑420萬

韓國明星金秀賢代言的咖啡品牌Caffebene,在全世界12個國家共有1586家店,2013年在台灣開出首間分店,目前全台共有12間分店;日前有位藍小姐向媒體投訴,自己花大錢加盟要在微風百貨松高店開店,卻碰上黃牛代理商,被騙了420萬元。對此,Caffebene台灣公司表示,已經交由律師處理,進入司法程序。

政論節目遭施壓?媒改人士赴NCC檢舉

壹電視政論節目彭文正請辭風波愈演愈烈,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知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在內的多位媒改人士,今天到NCC檢舉,要求NCC成立調查委員會,釐清是否有不當勢力干預新聞自由;NCC表示,為維持新聞專業自主一貫立場,會把公民團體意見轉給壹電視,但不會成立專案調查。

病毒感染 無尾熊Coral辭世

台北市立動物園剛滿五歲的無尾熊「Coral」,因為反轉錄病毒感染,出現造血功能嚴重衰退,經過一個多月安寧照護仍無法好轉,在澳洲建議下,園方已在周一上午進行安樂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