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桃园签书会 展现高人气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5日讯】除了柯文哲,另一位政坛高人气的台南市长赖清德,今天(15日)则是北上到桃园举办签书会,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到场相挺,赖清德期许桃园市在郑文灿的带领下,未来的桃园将不只是桃园,而是新桃花源。

台南市长赖清德15日到桃园举办签书会,桃园市长郑文灿到场聆听。

桃园市长郑文灿:“从赖市长的施政实践的经验,得到我们桃园城市治理的一个新方向,简单的说就是要贴近市民,接近地方,让我们的新政府代表人民的新选择。”

台南市长赖清德:“这本书并不是细节性的在讨论,而是提供一个原则性的做法,它是一个实务性的管理的经验,我相信很多县市长一定可以得到不同的体验,给他们未来在市政的推动上面一些小小的帮助。”

赖清德在政坛的高人气与施政绩效,吸引民众买书了解他的施政理念。

民众:“因为跟以往的政治人物比较不一样,所以会想要知道从政的想法跟施政的心得。”

民众:“其实我会去买他的书,当然受了媒体的影响。其实另外的一个很主要的原因,因为我的小孩子现在也是在念医学系,我希望他能够看他这本书,能够给他有一些启示,对他未来的发展也会有一个很大的帮助。”

赖清德全台签书会来到桃园,除了宣传新书,也跟市长郑文灿交流城市治理的经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