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欠美河市3400万 北市府出面回应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讯】美河市管理费积欠费用争议,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黄大维今天表示,这部分是日胜生要缴交的,若管委会有需要任何法务方面的协助,北市府也乐于提供协助。

美河市联开宅转做公用住宅争议不断,美河市管委会13日发表声明表示,目前所发布的住宅政策,并未妥善与住户沟通,已危害原住户的居住正义,质疑台北市政府做法有适法性疑虑,而台北市捷运局还积欠新台币3400多万元的管理费未缴。

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黄大维:“台北市政府当初是与日胜生这边有明订说,在交屋之前的管理费,必须由日胜生这边来负担,那交屋之后的管理费,目前捷运局都有缴交,并无积欠的情形,因此那如果在,交屋之前的管理费这部分,还是要请管委会去与日胜生这边做追讨的动做。”

黄大维也表示,若管委会有需要任何法务方面的协助,北市府也乐于提供协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