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王晓玲暗抗习王或加速曾庆红落马

曾庆红妻侄女王晓玲发声,为自己喊冤。声称“对纪检干部违纪要零容忍,是问题要严肃处理,没问题要澄清是非。”妄图颠倒黑白。

王晓玲说:“……,也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想借纪委之手,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矛头直指习近平和王岐山。暗称是王岐山和习近平借纪委之手,迫害她打击曾庆红

当然王晓玲也承认,举报她的信件要多一些,但是自己是冤枉的,自己是有一定的承受力的。习王想打倒她和曾庆红也是不容易的。

我们看到前一段时间,到处都是庆亲王的贪腐问题,那时候王晓玲根本就不敢出来说话,因为那时候矛头是指向曾庆红的。现在王晓玲代替曾庆红发声,是有他的目的的。因为现在习王的矛头正在指向郭伯雄,准备两会后宣布逮捕郭伯雄。在这个时候,曾庆红出来发声,意在打乱习王的打虎计划。曾庆红在拿自己当肉盾阻挡习王的打虎节奏。

大概曾庆红也明白,一旦郭伯雄落网,自己也差不多了。因此才不顾一切的反扑。做最后一搏。或许这件事情的背后,也有江泽民的影子,出卖曾庆红。

确实,习王打虎是有一定节奏的。习王打虎意在求稳。尽量不同时出左右拳,那样太危险。在这个时候,曾庆红才会放手反击。

曾庆红也不是没有一点把握的盲目对抗。或许他也有像令完成一样的爆料来威胁习近平。中国人讲“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曾庆红或许也是拿解体中共做要挟,来对付习近平的。

但是,威胁不接受令完成的威胁,也绝不会接受曾庆红的威胁。下一步,不排除王晓玲和曾庆红在郭伯雄前面落网。这是曾庆红自己找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论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