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王曉玲暗抗習王或加速曾慶紅落馬

曾慶紅妻侄女王曉玲發聲,為自己喊冤。聲稱「對紀檢幹部違紀要零容忍,是問題要嚴肅處理,沒問題要澄清是非。」妄圖顛倒黑白。

王曉玲說:「……,也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想借紀委之手,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矛頭直指習近平和王岐山。暗稱是王岐山和習近平借紀委之手,迫害她打擊曾慶紅

當然王曉玲也承認,舉報她的信件要多一些,但是自己是冤枉的,自己是有一定的承受力的。習王想打倒她和曾慶紅也是不容易的。

我們看到前一段時間,到處都是慶親王的貪腐問題,那時候王曉玲根本就不敢出來說話,因為那時候矛頭是指向曾慶紅的。現在王曉玲代替曾慶紅髮聲,是有他的目的的。因為現在習王的矛頭正在指向郭伯雄,準備兩會後宣布逮捕郭伯雄。在這個時候,曾慶紅出來發聲,意在打亂習王的打虎計劃。曾慶紅在拿自己當肉盾阻擋習王的打虎節奏。

大概曾慶紅也明白,一旦郭伯雄落網,自己也差不多了。因此才不顧一切的反撲。做最後一搏。或許這件事情的背後,也有江澤民的影子,出賣曾慶紅。

確實,習王打虎是有一定節奏的。習王打虎意在求穩。盡量不同時出左右拳,那樣太危險。在這個時候,曾慶紅才會放手反擊。

曾慶紅也不是沒有一點把握的盲目對抗。或許他也有像令完成一樣的爆料來威脅習近平。中國人講「沒有金剛鑽,不攬瓷器活」。曾慶紅或許也是拿解體中共做要挾,來對付習近平的。

但是,威脅不接受令完成的威脅,也絕不會接受曾慶紅的威脅。下一步,不排除王曉玲和曾慶紅在郭伯雄前面落網。這是曾慶紅自己找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論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