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优学校 市教育局公校问卷启动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讯】昨天,纽约市教育总监法瑞娜宣布,为打造更优质学校,第九届全市公立学校问卷调查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公校问卷调查从3月12日起至4月2日止,主要内容包括教学、环境、老师、领导、信任和家长社区关系等六个方面,目的是通过听取老师、家长和学生的意见,全面了解学校的情况,以改善教育质量。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比如说20小学的家长,她认为说我们的午餐太差了,那么要改进,所以说教育局知道了之后,如果很多数家长有这样的意见的话,那就可以说改善他的膳食。”

朱宝玲还建议华人家长应该积极参与问卷调查,把各方面的意见向教育局反馈。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我们都是鼓励家长尽量去,它是上网去的,它有一个网站,然后你就把一个号码打进去,他有专人在学校告诉你怎么去上网,其实也是蛮简单的,yes和no填写,或者是选择1、2、3这样。”

不会英文的家长也不用担心,调查问卷除英文版本外,还有中文、法文、韩文、西班牙文等九种不同的语言。网址:nycschoolsurvey.org。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