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门闹大 希拉里被迫澄清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讯】最近媒体披露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一直使用私人电子信箱处理公务,并且不断爆出内情。今天希拉里迫于压力,召开记者会解释,已交给国务院3万个工作相关的电子邮件,并承认自己应该使用官方的Email信箱。

星期二(3月10日),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联合国就“电子邮件”事件承认,当年,作为美国国务卿,如果她使用政府的电子邮件账户来发邮件会更安全,但她坚持认为没有通过其私人信箱发送过机密资料。

希拉里•克林顿在当国务卿时,没有使用政府的电子邮件信箱,而是用私人电子信箱对外大量发送公务Email。近期此事被媒体披露后舆论哗然,因为这种做法违反国务院的规定,造成国家安全问题的隐忧。此前有美国外交官曾因为同样的行为被迫辞职。

希拉里试图通过对外声明,来敦促国务院迅速审察并尽快结束这一事件。

不过,当被问询是否会开放她个人服务器进行检查时,希拉里以其服务器将保持私密为由拒绝公开。

作为2016美国大选民主党潜在总统候选人,这次事件,无疑会影响希拉里在选民中的信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