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男主持卷入高峰吸毒斗殴案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电】(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斗殴计程车司机后,警方发现高峰在酒店涉毒。日前,爆出前央视男主持邱启明因涉及高峰事件,已经被上海警方拘留。据最新消息,高峰承认吸毒被刑拘,邱启明被取保候审。

3月9日陆媒称,当日5时,上海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与计程车司机发生冲突,警方将高峰和聂远带走。随后,又有消息称高峰尿检呈阳性,在酒店涉毒。

据上海媒体消息称,3月10日中午,著名主持人、搜狐新闻财经中心制片人邱启明因涉及高峰事件,已经被上海警方拘留,原因尚未明确。而在9日晚上,邱启明表示自己正在北京录制节目,不方便讲话。

据澎湃新闻3月10日报导称,高峰、聂远被刑拘,高峰承认吸毒,邱启明被取保候审。事发前,高峰、聂远和邱启明三人在一起喝酒。

去年11月,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正式宣布,原央视《24小时》栏目主持人、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栏目主持人邱启明入职搜狐财经新闻中心。邱启明加入搜狐后将负责搜狐财经和新闻视频内容相关工作。截止目前搜狐公司对此事未做公开回应。

据资料显示,邱启明,1971年生于江苏宿迁,大陆节目主持人。2009年8月加盟中共央视新闻频道,主持《24小时》。2012年6月,邱启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节目。2014年11月,邱启明宣布落户搜狐,加盟其新闻客户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