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消费者 美信用报告机构改进标准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在美国,信用分数(credit score)和信用记录报告(credit report)非常重要,为了确保消费者得到真实可靠的信用报告,美国的政府官员与三大信用报告机构达成一项保护性协议,一起来了解。

美国东部时间3月9号下午,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在距离华尔街不远的办公室,宣布了这项与Experian、Equifax还有TransUnion三家大型信用机构达成的协议。该协议旨在提升信用报告的准确度,缩短处理消费者信用纠纷的时间,并保护消费者的信用记录免受不良损害。

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联邦商业局领衔的25项调研显示,至少有1000万消费者的信用报告上有误,但这不是因为他们的错。”

美国有超过一半的信用卡欠款是医疗费用,而这对很多消费者来讲并不公平,因为医疗债务的拖欠多是因为保险公司付款延迟,而不是因为个人,新的协议会修复这一大问题。

在美国,信用报告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无论申办信用卡、申请助学贷款,还是租房、买车,甚至找工作,都需要信用报告。

也因此,出现了信用盗窃的犯罪,一位曼哈顿居民他的身份信息被盗,信用也因此遗失。

信用失窃的受害者Morris Franks:“我的信用被彻底毁了。”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Julie Menin:“不幸的是,身份盗窃是很常见的问题,今天总检察长宣布的,与三家信用机构达成的协议,会深深改善信用报告系统,让报告信息更加准确。”

这项新协议将在接下来三年完善各项措施,并推广至全国。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