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定性果敢为缅内战 云南村落惨被毁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中共当局公开强调缅甸军队与果敢军队之间是“缅甸内战”,话音未落,云南腾冲的一个村落就被炮火击中,中共当局立即封锁了小村,目前详情外界无法了解。

综合媒体报导,3月8日晚7时前后,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芒棒乡大水塘村,遭到缅甸政府军的炮弹袭击,民房被炸毁,但伤亡情况不详。

消息表示,当时天色全黑,手机无法拍摄现场情况,而中共军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整个村落封锁,村内消息无法传递到外界。

报导介绍,8日稍早,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在记者会上强调,缅甸政府军和果敢军之间的战争是“缅甸内战”,中共不干涉。

然而众所周知,果敢居民大多为华人老移民和新移民,保护当地的军队果敢同盟军则纯粹是华人后代组成的军队。

从今年中国新年前开始,大批从果敢逃回大陆的中国人纷纷表示,缅甸政府军不允许当地的华人携带商品自由走动等,也透露了华商被抢、被伤、被杀的悲惨遭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