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舆论漩涡 成龙赵本山宋祖英表情怪异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电】(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已经进行到第四天,参会代表的现场照片不断被各路记者晾晒于网上。深陷丑闻浪潮的文艺界“名人”更成了被关注对象。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全国人大会议继续在北京举行,中外传媒都在场内场外等候来自不同界别的中共政协代表,只要一有知名代表现身,记者都会一拥而上,争取能够获得采访。

对于突然出现的无数记者,即使见惯大场面的中共政协代表,也会惊惶失措,面上表情即时将心中所想表露无遗,被摄影记者抓拍记录。

2014年因儿子陷落毒品漩涡的香港影星成龙,面对记者表现出惊慌失措的痛苦表情。

因作品“低俗”被排除在文艺座谈会和央视春晚之外的小品演员赵本山,不知“围攻”记者将提出什么尖锐问题,双手托腮表现出奇怪的难堪神态。

未知是会议议程太紧密,还是会议内容太沉闷,宋祖英在文艺界别小组讨论会上,闭目沉思。

另一张周边空位的照片中,宋祖英面相阴沉,表情低落,被网友调侃说,“人走茶凉,这江大哥还没有走呢,大家就都不理我了。什么人啊都。”

2014年中共两会上,成龙与宋祖英贴脸照曾在网上“风靡一时”,时过境迁,2014年二者都不够“顺”,甚至是“灰头土脸”,往日风光恐怕永远难再。

至于宋祖英与赵本山的同台照片,都是最受江泽民得势时宠幸的事了,眼下在讨伐“铁帽子王”的舆论高压下,再也不敢拿出来“显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