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节目慌乱找定情戒? 蔡依林:是工作戒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4日讯】娱乐消息,天后蔡依林先前参与网路节目演出,却慌张地在舞台上找戒指,外界揣测是锦荣送给她的定情戒,4日蔡依林出席活动,表示那是工作用的戒指,大家想太多了。

出席品牌开幕剪彩,媒体的焦点可都在蔡依林手上,因为日前蔡依林参加网路直播节目表演,却一脸慌张地找戒指,外界揣测,那一枚戒指就是锦荣送的定情物。

艺人蔡依林:“就是媒体很好笑,那个就真的是我,敬业的表现,因为就是造型师,通常都会借满贵的东西,所以我就是怕损坏到,然后没有还到。”

至于会不会带定情戒出门工作,蔡依林这么回应。

艺人蔡依林:“我不告诉你”

对着空气演独角戏,蔡依林跨足舞台剧,演出“罗密欧与茱丽叶”,未来会不会考虑往戏剧发展,她语带保留。

艺人蔡依林:“演戏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表演的另外一种模式的学习,所以当然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看。”

蔡依林新专辑受到国际媒体肯定,近期接受《彭博商业周刊》专访,坦言不考虑唱片销售,只在意作品好坏。

艺人蔡依林:“自己钱已经满足够,就是过这一辈子,满足够的,所以我就是做作品。”

艺人蔡依林:“因为我其实本来基本开销都没有很大,所以我觉得物质上我是非常满足,所以当然希望可以再做一些,让自己精神满足的东西。”

歌唱事业的亮眼表现,奠定蔡依林天后地位,站在舞台上的成就感就让她感到很满足,至于何时结婚则要大家别再催,一切顺其自然。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